墨然然然_

我爬墙超快的
头像来自亲友

【巽マヨ】那什么的碱团日常2.0

*依旧是小段子,ooc有

赶个521末班车,祝大家521快乐!



1.情侣款…?

蓝良:“阿巽前辈和阿宵前辈穿了一样的毛衣呢,难道是一起去购物了吗?我也想悠闲地度过几天啊~”

巽:“啊,这个是情侣款♪”

真宵:“噫噫噫——?!不是的只是很常见的款式我和巽同学穿情侣款只会玷污巽同学的啊啊啊啊……!巽同学请不要一脸轻松地说出这种令人误解的话…!”

一彩:“唔呣,不如这周末大家一起去购物吧!”


2.用这件衣服来决定谁才是ALKALIOD的性感担当吧!

蓝良:“…总之是这样的企划呢。”

真宵:“这种衣服不可以!这对蓝良同学和一彩同学来说太早了!”

巽:“出现了,妈妈真宵♪”

蓝良:“巽前辈已经换好了?啊~这种和平时的反差感好lo~ve”

真宵:“呼呼…这样的巽同学看上去非常美味…♪”

一彩:“唔呣,我好像有点明白『性感』的意思了。”

巽:“那么接下来就轮到真宵了。”

真宵:“诶!我也要?!”

……

真宵:“会、会很奇怪吗…大家都这样盯着我让我有点呼吸困难了……”

巽:“是真宵呢。”

蓝良:“是阿宵前辈呢。”

一彩:“是真宵前辈呢。我已经完全明白『性感』是什么了。”

真宵:“噫?!”

评论(4)

热度(32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